苗栗今晨7度!週六強冷氣團再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今天清晨淡水出現9.2度低溫,而苗栗農改、新竹畜牧測站,更是出現7度低溫。氣象局說,今天白天,北部、東部高溫都不超過20度,預估冷空氣明天起會減弱,不過,下周六將有另一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劉沛滕:「所以這幾天都是日夜溫差大的情形,不過到了禮拜四禮拜五白天回溫的情形會更明顯,像北部地區大致上在禮拜四禮拜五的白天都可以來到22度左右的高溫,中南部地區還可以來到26度左右的高溫,而到了禮拜六開始下一波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預估中部以北還是有11度左右的低溫,而南部地區還有東半部地區還是有13度左右的低溫,而這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的時間從禮拜六開始一直到禮拜一清晨結束,而之後下周一白天之後的天氣大致上就是逐漸回溫了。」

好,星期天的冷氣團,預計將影響到下周一清晨,中部以北最低溫仍將下探10度,提醒觀眾朋友注意保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