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航空巨頭:感謝神韻指引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1月2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6場演出,巴黎各界名流紛至沓來。法國航空業巨頭達索集團執行總裁 羅閬.達索 感謝神韻在展現歷史,指引未來。

法國達索集團執行總裁 Laurent Dassault:「演出展現了傳統、美好和精湛技藝,在中國的舞蹈,尤其是歷史方面,因為演出的美正是來自歷史。」

法國航空業巨頭達索集團是法國第二大航空集團,世界主要軍用飛機製造商,法國財富排行榜名列第四的家族企業。Laurent Dassault是達索第三代繼承人之一,任執行總裁,負責集團的投資與發展。

法國達索集團執行總裁 Laurent Dassault:「我感覺到某種深層的哲理,通過中國文化和歷史表現出來,讓我們歐洲人很感動。尤其在當今社會,我們需要有參照的標準,需通過借鑑歷史才能更好地建設未來,感謝神韻,讓我們對未來放心。」

EY安永事務所的合夥人 Pierre-Alexis Saint-Michel:「神韻演出給在場的觀眾傳遞出非常強烈的信息,我們不可能對演出的精神層面無動於衷。就像演出中說的,看舞蹈表演可以使人身心得到休息,從這一點來看,神韻絕對讓我們滿意。這種傳遞信息的方式很好,通過演出的舞蹈,再現傳統的精髓,尤其是通過中國舞。」

瑞士市場總監 Charlotte Cordier:「有些價值我們是不能丟失的,我們還要繼續努力,特別是讓年輕一代了解這種傳統文化,因為這些丟失了就找不回來了,真的非常重要。」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