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拱賴清德選總統 辜寬敏爆他曾考慮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辜寬敏向來力挺賴清德競選2020,今天他成立的台灣制憲基金會舉辦開幕式,還邀來賴清德同台。辜寬敏透露,賴清德很早就在考慮2020,他希望蔡總統叫賴清德出來選,民進黨團結才會贏。不過面對大老勸進,賴清德不願回應。

辜寬敏成立台灣制憲基金會,目標推動制定台灣新憲法,開幕式上眾家台派要角幾乎到齊,還請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辜寬敏再次喊話,要賴清德直上2020總統大位。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 辜寬敏:「賴清德先生對這個問題,他有很慎重在考慮,積極在考慮,總統的支持度,和賴清德先生的支持度,差很多啦,請蔡總統叫賴清德出來,她四年當總統也很辛苦啦,(你覺得蔡賴配還是賴蔡配)這是他們決定啦。」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院長聊一下啦,跟我們聊一下好嗎?)謝謝謝謝。」

辜老力挺選總統,賴清德快閃不回應,2020這一仗,賴清德的角色,眾所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