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防員 冰天雪地裡勇敢搶救落水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不小心跌進冰水中的狗狗布理,在冰天雪地裡,泡在半結凍的池水中,還好遇上超暖心的消防員,即使救援途中自己也一度陷落在薄冰當中,但他仍然鍥而不捨的匍匐前進,過程相當驚險,所幸最後人狗都平安回到岸邊。

美國科羅拉多州隆娜特里市(Lone Tree)有一隻名叫布理 (Bri)的狗狗,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半結冰的池塘裡面。

由於天氣相當寒冷,必須要趕緊將布理從池塘中撈起,因此民眾向當地的地鐵消防隊報案,消防隊員也立即趕往現場。

影片中可以看到,消防隊員身上僅繫著一條安全繩,便如履薄冰的邁步走向狗狗落水的地方。途中,消防隊員也一度陷落入薄冰當中,但依舊鍥而不捨的匍匐前進。

最後,在隊友同心協力下,成功將早已凍壞了的狗狗布里從池塘中救出,過程中相當驚險。所幸消防隊員與狗狗都平安回到岸邊,讓寒冬中再添一件暖心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