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綠再合作? 柯文哲嗆民進黨交「戰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4 日訊】外界很關心,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願意重啟白綠合作。最新他又隔空向民進黨喊話,要求「戰犯先交出來」再來談,更緊咬攻擊他的吳祥輝,只是「戰犯的雇傭兵」。面對遭質疑過氣,他也表示,每個商品都不可能長存,但自己一直都「慢慢在進化」!

出發到行政院參加例行院會前,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前一晚播出他電視專訪,又被問到白綠合作時,再度喊話要民進黨先交戰犯!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進黨戰犯到底是誰?)他不交出來,我哪知道是誰?(吳祥輝是嗎?)他應該算是戰犯的雇傭兵,(你心裡有名單對不對?)我不知道,還沒想出來(是新潮流嗎?)為什麼你老是問這奇怪題目,(那你要人家交出來,你要做什麼處理?)蛤?再講啊。」

直言吳祥輝只能算「雇傭兵」,更傳出柯文ˋ哲為了搶攻2020鋪路,不但市府官股四大公司即將改選,更把高中同學李文宗安排出任北捷董座。

台北市長 柯文哲:「為什麼要想這麼多呢?(沒有嗎?)E化是整個台北市政府的大戰略,但是我認為最容易、比較好做的還是北捷,因為他不是完全的公家機關,會更容易推。」

要大家不要想太多,但外界對於2020人選、呼聲最高的就是北高市長連線的「柯韓配」,柯文哲聽了還先停頓了好一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柯韓配...喔(或韓柯配),哇,這是...你怎麼會想到這個,為什麼你有這個念頭?(你有嗎?)我還沒有開始有這個念頭,我沒有想過這東西,誰告訴你的?」

柯文哲回應:「(現在韓流當道,周錫瑋說你已經過氣了)其實任何一個產品都不可能長存,都是要1.0、2.0、3.0,我們人都會一段時間流行,然後過氣,如果有能力,他會用另外2.0版再重新出發,所以人不太可能一個版長存,(你會有2.0版嗎?)我還是慢慢一直在進化。」

相較韓國瑜,柯文哲遭質疑過氣,但他強調自己一直慢慢在進化。言下之意,似乎在預告,很快就會有2.0新版柯文哲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