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一起救災 蔡總統勞軍:我的戰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過年馬上就要到了,總統蔡英文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陪同下,今天上午特別到桃園勞軍,視察戰備及救災裝備,發放加菜金,並感謝去年花蓮震災時,53工兵群的全力支援。針對中共遠海長訓,國防部表示,國軍全程掌握,過年也不會鬆懈。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你們在花蓮的救災表現,不僅讓我以你們為榮,更讓社會體會到工兵絕對是一支必須要重視的兵力。」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有關中共遠海長航訓練,這些例行性訓練,我們也都全程掌握,時間點上,各位會覺得是不是情勢緊張,在這裡一再強調,中華民國國軍扮演不管是國家安全、或者是區域穩定的和平維護者的角色,這個立場是絕對不會改變。」

陳中吉表示,新年假期有國軍會留守戰備,平常的警戒也絲毫不敢鬆懈,有信心、有能力保護國家、國人的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