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嚴凱泰 政商齊聚.遺孀將完成未竟使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帶您來看到,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去年12月3日病逝,今天下午,裕隆舉辦了嚴凱泰的追思會。1400位政商界好友齊聚緬懷,嚴凱泰的遺孀嚴陳莉蓮,也首度在他過世後公開亮相,宣示要接棒董事長的未竟使命,將思念化為前進的動力。

政商界大人物接連抵達,身穿黑衣前來參加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的追思會,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也出席,進場前哽咽對大批媒體表示,感覺嚴凱泰還在,就匆匆進場。

追思會結束後,嚴凱泰的朋友們,表達了對他的不捨。

台玻董事長 林伯豐:「我很不捨,很不捨,我跟他是交情很久又很深了,我們是老朋友。」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每次我們有困難的時候,或者我們遭遇困難的時候,他都會主動打電話來關心,關切,甚至提供必要的協助。他不僅對我們的國家、對我們的社會、以及對基層民眾都非常關心,我們永遠懷念他。」

包含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台玻董事長林伯豐、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前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委邱議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

而嚴凱泰生前交友廣闊,到場的也有娛樂圈內的人物,如資深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資深電影演員甄珍,還有知名主持人徐乃麟。徐乃麟受訪時,哽咽地說。

名主持人 徐乃麟:「看到每一個人都是很感念啦,尤其我看大家頻頻地拭淚,就知道大家真的是,很懷念他。(夫人還好嗎?)我想應該她也很堅強的,因為總要這麼大的企業,要將來,她也要承擔這些重任,這個企業的責任。」

嚴凱泰遺孀嚴陳莉蓮,最後帶領決策委員共同上台,表達感謝之意,強調將繼續帶領集團向前邁進,完成嚴凱泰未竟的使命。音樂會以 追思 感恩 為主題,搭配音樂劇,訴說嚴凱泰的一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