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助陣何志偉 陳思宇高喊「四面楚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北市立委補選戰況激烈,一大早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和柯家軍陳思宇,不約而同選在重慶北路二段路口拜票,雙方強碰互尬,不過綠營超大陣仗,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帶著民進黨全體北市議員,到場相挺,展現向心力,陳思宇顯得勢單力薄,打哀兵戰法形容自己四面楚歌。

力挺口號,震耳欲聾,民進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一早站路口拜票,火藥味四溢。

相隔約100公尺的馬路,柯家軍陳思宇就在對面拉票,白綠拚場對決,陳思宇陣營顯得勢單力薄,因為綠營大陣仗,不只民進黨北市議員全體到齊助陣,秘書長羅文嘉和黨魁卓榮泰也來親自督軍。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藉這個選舉讓人民知道,我們正在改變,我們已經在檢討我們已經更團結。」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何志偉:「今天很感謝我們所有黨團成員,都來幫志偉加油,其實站路口也是很接地氣的。」

無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思宇:「今天特別熱鬧啦,今天確實在這個這麼大的,重慶北路的路口上四面楚歌,我們佔了一個小小的區塊,但我們覺得很滿足。」

陳思宇哀兵戰法,用四面楚歌形容選情告急,因為放眼望去,重慶北路二段和民生西路交叉的這個十字路口,四個角落,陳思宇只守住一方,何志偉人馬佔了3邊,氣勢略勝一籌。

無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思宇:「我想這就是政黨政治,因為我們沒有政黨,所以我們沒有黨主席沒有議員,甚至也沒有立委每天輪番,從行政資源到國家資源來助陣。」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何志偉:「其實我現在就專心用心在我們基層,那其他對手的節奏策略,我一概不予以回應。」

白綠互尬,廝殺激烈,自顧自到華榮市場掃街的藍軍陳炳甫,隔岸觀火,外界解讀藍營可能坐收漁翁之利。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炳甫:「我想從中獲利是不會啦,因為我們很明顯看得出來,陳前局長的票是屬於相對年輕的票,何議員的票可能還是,鞏固他們自己的基本盤,我想我們每個陣營,大家一定都是做最後的衝刺努力。」

陳炳甫話說得保守,不想捲入戰火,北市立委補選倒數,藍綠白誰能勝出,很快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