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聯邦僱員 奧克蘭機場提供免費食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6 日訊】在政府關門期間,部分聯邦僱員持續無薪工作。有社區食物銀行,為灣區奧克蘭機場工作的聯邦僱員們,送來上百份食物,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在奧克蘭機場100多份食品袋等待機場聯邦僱員下班後領取,裡面有花生醬、意大利面、雞肉、大米、小麥、燕麥片等。

阿拉米達縣社區食物銀行 社區市場總監 Michael Altfest:「今天是我們第四次將食物運送給聯邦運輸安全管理人員,在過去的兩周我們做了4次運送,送來超過400份食品包。」

還有公益組織快速救援小組(Rapid Relief Team)為機場聯邦僱員準備當天的餐點,他們現場烤肉做熱漢堡,還有新鮮水果、甜點飲料,該組織巡迴全美重要機場,為政府關門期間無薪工作的機場聯邦僱員,提供食物支持。

奧克蘭機場TSA聯邦安全總監助理 Hadley Adams:「乘客們會給我們零售店的禮品卡,食物銀行已經做了四次運送食物,快速救援小組來到這裡現場為我們做燒烤,機場為我們留了燒烤日。」

奧克蘭機場TSA官員表示該機場有超過300名TSA聯邦僱員,還有空中交通管制人員,他們都正常上班,機場工作正常運營。

奧克蘭機場聯邦僱員 Iveliz Rodriguez:「你會很驚訝有多少很大方的人們,來到檢查站給我們東西,我們不常收到禮物卡,但我們會把禮物卡給經理,經理總會給我們買來咖啡,或是從零售店買來東西讓我們帶回家,我感到很好,很幸福,社區能聯結在一起。」

當天也有勞工組織來到機場呼籲,希望兩黨的政治分歧不要影響到80萬聯邦僱員,他們需要工作養育家庭,希望政府盡快開門。

聖馬刁縣勞工委員會 執行官 Julie Rupp:「請不要再繼續政治遊戲了,今天就結束政府關門。」

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于偉 東灣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