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返英 愛丁堡首演爆滿 觀眾欽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6 日訊】1月24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愛丁堡劇場的首場演出爆滿,觀?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帶來中國的優秀傳統文化。

Beaufront 城堡女主人 Griselda Cuthbert:「這是一場精彩紛呈、壯觀出眾的演出,非常棒!神韻帶給了我們不同凡響的好內容。我很喜愛這場演出。」

前蘇格蘭國家畫廊董事 Brian A East:「神韻太精彩了!我喜愛神韻演出的優雅出眾,以及超群技巧。每個節目都精彩非凡!」

愛丁堡觀眾對中華正統文化幾近失落而感到悲傷,同時對韻藝術家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讚歎不已。

Beaufront 城堡女主人 Griselda Cuthbert:「傳統文化的失落令人悲傷。年輕藝術家們能立志於復興傳統、承傳文化,從中國來的優秀傳統文化,太棒了!神韻的卓越超凡,東方意涵,視覺感受以及所有一切,通過舞蹈展現的淋漓盡致。」

神韻演出中表現修煉人雖遭受迫害卻仍堅定正信的故事,讓觀眾感佩。

Beaufront 城堡女主人 Griselda Cuthbert:「神韻藝術團的勇敢讓我印象深刻,他們堅持信仰並在艱難境況下堅持不懈。」

前蘇格蘭國家畫廊董事 Brian A East:「神韻演出令人欽佩,人們聽說過很多中國有關鎮壓信仰的事,很高興神韻將這些表現出來,並巡迴演出,傳播中華文化。我認為人們能自由選擇生活方式這很重要,只要他們提倡的是善良而非鎮壓,我相信神韻傳遞了一個非常強烈的信號,具有非常正面的意義。」

這次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重回英國,從1月24日開始將在愛丁堡和利物浦兩座城市為觀眾帶來5場視聽饗宴,我們將持續帶您關注演出盛況。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愛丁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