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最後衝刺! 陳思宇、陳炳甫短兵相接不碰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6 日訊】台北市立委補選明天就要投票,柯家軍陳思宇和國民黨的陳炳甫,在太平市場拜票短兵相接,但距離再近就是不碰頭,雙方人馬戶別苗頭。

深入太平市場掃街拜票,打出白色力量,參戰北市立委補選的陳思宇,口號喊得聲嘶力竭,但還是快被不遠處的聲音蓋過。

國民黨的陳炳甫也來了!藍白拚場,距離近到只隔著一個攤商,但怎麼樣就是不碰頭,各掃各的,把對手當空氣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個不到一年的立委選舉,有需要花這麼多錢嗎?要動用到上億的錢來選的話,我不曉得實際多少,但是我看那個樣子應該不少,選舉費用太高一直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炳甫:「我想那應該不是我吧,我想我應該是最少旗幟的吧,另外兩位陣營,有許多的旗幟跟布條,甚至他們說不掛看板、不掛布條,但我們還是看到很多布條在那邊。」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何志偉:「我想我是被影射的候選人之一,我想身為一個民意代表,乃至於地方的首長,應該要以數據為最重要的發言參考,選後志偉也會把我所有的競選經費,做一個公布。」

民進黨的何志偉承諾選後公布競選經費,絕不落人口舌。黨魁桌榮泰一連兩天來助陣,因為這一戰,民進黨不僅要從九合一敗選中翻盤,更要為2020大選暖身。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我們一直設定保三搶二這樣的目標,我們有不能輸跟必須贏的壓力,這一席就是不能輸。」

綠營展現勝選氣勢,白色力量內部則出現雜音,外傳柯文哲幕僚對外說,陳思宇的選情低迷,無法複製柯文哲模式,被解讀是自家人扯後腿。

無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思宇:「明天就要投票了,卻有這樣子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說法,我會保留最終的法律追訴權。」

選前關鍵,卻爆出茶壺內風暴。不過陳思宇陣營預告,晚上辦晚會將再跟柯文哲合體,強拉尾盤,補選倒數,綠營何志偉有卓榮泰加持車隊掃街,藍軍的陳炳甫也打陸戰,下午將邀來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陪車掃。週日就要分勝負,藍綠白一刻都不敢鬆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