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打卡!白色旋轉木馬、時空廊道滑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6 日訊】高雄近年積極推展觀光景點,在駁二特區的棧貳庫,打造一座全台最夢幻白色旋轉木馬,吸引許多人拍照打卡。

純白色古典旋轉木馬,還有白馬、南瓜馬車,在海景的襯托下,顯得夢幻清新,這裡就是南台灣近期最熱門的拍照點,高雄棧貳庫。

遊客 姚小姐:「在這邊很適合親子來,然後就是小朋友可以看海,然後也可以坐船,然後就是小朋友其實就待不住,但是還可以坐旋轉木馬,他就會很開心,然後家長其實也很輕鬆。」

遊客 林小姐:「很多網美都會來這邊拍照,其實就是真的很多人,對,然後我自己也就是來這邊兩次,就是這邊是真的一個滿有特色的東西。」

一邊溜滑梯,一邊眺望獨特的歷史景觀,相距1.5公里的登山街新景點,哈瑪星「時空廊道滑梯」,利用登山街60巷舊社區,打造出全長79公尺的滑梯,也是第一個穿越歷史場域的超長滑梯。

台北遊客:「第一次來玩這個溜滑梯,然後覺得超好玩的,超好玩,然後呢很快,像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對,推薦大家來玩。」

台北遊客:「我覺得特別酷,覺得可以來這邊體驗看看。」

想玩高雄溜滑梯,得先帶著滑板爬上兩層樓高出發點,隨著滑行速度逐漸加速,由上往下俯視四周環境,就像穿越時空,經過清代古道、湧泉水道、日治時期?咕石駁坎、防空洞等歷史遺跡,滑行時間大約40秒,彷彿經歷台灣400年來的歷史遺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