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何志偉勝出 卓榮泰:黨只是站穩腳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7 日訊】台北市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3萬8591票當選、得票率近5成,而這次補選的投票率只有約3成,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親自到場祝賀並表示,何志偉今天的勝利是百分之百的成功,但對黨來說,只是站穩了腳步。

主持人:「2020我們一起贏下去好不好?(好),謝謝。」

台北市及台中市立委補選結果27日揭曉,北市這一席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勝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親自到現場祝賀,並表示未來「何立委」要肩負3種角色,包括原本立委的、姚文智的、還有台中未能搶下一席的角色,責任相當重大,也會將今天當做一個經驗,讓民進黨展開第二階段的改造。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今天的勝利就何志偉來講,是百分之百的成功,就黨來講,我們只是站穩了腳步,我絲毫不敢想我們就會一路順暢下去,但至少今天讓我們站穩了腳步,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樣來進行。」

何志偉致詞時,除了感謝選民外,也感謝國民黨對手陳炳甫,打了一場正面、經典的選舉,並批評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競選過程手段卑劣、造謠生事,並指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但不遏止,還煽風點火,呼籲柯文哲應省思。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 何志偉:「我對白色力量有非常非常高的期待,那我看到的是白色力量是否變質了,這是我所擔心的,因為志偉也還很年輕,也有很多年輕的支持者,他跟我、我們都有一樣的擔憂,那我們也期待白色力量在台灣可以好好的發展,正向的選舉、溫暖的選舉才是我們應該想看到的。」

媒體也問到,未來跟跟柯文哲是否還有合作的空間?卓榮泰說,在三方競爭的狀況下,會形成兩強一弱的態勢,如果有「台灣優先」的體認,任何合作都可以,但無法接受用傳統、選民不喜歡的抹黑方式來選舉,媒體追問「韓流」是否有發威?卓榮泰則表示,今天天氣已經變暖活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