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立委補選勝出 王義川盼守山手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補選,昨天(27日)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一路領先,以近五萬的票數,為藍營守住一席立委,而民進黨徵召的王義川,得票數破三萬,他表示,希望沈智慧進入立法院,能繼續爭取山手線。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成功以4萬9320票勝選,守住台中北北屯區,在支持者的簇擁下,站上舞台,宣布當選感言。

台中市立委補選當選人 沈智慧:「北區、北屯區的立法委員,由盧秀燕交給沈智慧,接棒成功。(鼓掌)」

儘管這次選情冷,投票率只有25%,但沈智慧一路領先,最後以1萬6300多票的差距,擊敗得到3萬2903票的王義川,沈智慧強調,進入立法院的首要目標,就是實踐民主與公投。

台中市立委補選當選人 沈智慧:「我將會配合國民黨黨團,走出我們的街頭,上街頭,要求蔡英文政府,落實公投的名義,各位贊成嗎?(贊成)。」

王義川宣布敗選,仍然很有風度,先恭喜沈智慧贏得選戰,也表示台中就是他的家,未來不管扮演什麼角色,都會全力以赴。

台中市立委補選落選人 王義川:「這是一場,我們不靠地方派系,不靠家族勢力,我們跟我們的選民,討論我們的想法跟政見,從頭到尾,這些堅持我們都做到了。」

針對山手線議題,王義川表示,希望沈智慧進入立法院後,能繼續為台中爭取,保留這項軌道建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