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IT處長建言美台立法 阻政媒謀利代言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前AIT處長司徒文26日在台中演講,談到許多國家關切中共對本國的政治影響,他提出警告,台灣的政界與媒體,可能隱藏很多來自中共方面的地下利益,企圖為中共代言、影響美中台關係,台灣應立法禁止這些人或家族從中國大陸洗錢或拿好處。

前美國在臺協會處長 司徒文:「需要支持國內的媒體和政府,努力揭露和曝光這類中共影響力。透過制定法律,讓(政媒人物)家庭成員更難透過關係在中國謀取利益,並起訴(檢方)取得證據的對象。」

司徒文讚許台灣的成就,認為美國長期忽視了台灣的潛力,對中國大陸的人權、法治等問題視而不見,直到最近美國開始把中共視為嚴重問題。司徒文建議,台灣應向全世界宣傳台灣的成功和國際貢獻,持續增強國防,避免不必要的政治分歧和對政府的批評,以免讓中共有可趁之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