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衝上10013點 萬點封關只差一步之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來關心台股,股市封關倒數三天,今年能不能在萬點封關?只差一步之遙,今天台股一開盤就上漲36點,以10006點開出,而股王大立光、被動元件雙雄也氣勢如虹,終場指數衝上10013點,站回萬點,希望能讓股民在過年前收到大紅包。

號子盤面上紅通通,電話聲此起彼落,營業員電話接不完,股民們更是藏不住笑容,因為台股一開盤衝破萬點,就以10006點開出,開盤一個半小時來到10020點,封關前全力衝刺,讓股民們搶到大紅包。

股民:「大小包而已啦,每個人的紅包大小不同,有紅包啦,每個人都有收到。」

股民:「這三天有信心,我覺得這兩三天在封關之前,還可以見到10100點。」

狗年股市只剩三個交易日,台股挑戰萬點封關,台積電開盤氣勢如虹,229塊開出,一度漲幅1.33%,股王大立光漲0.5%,鴻海則在平盤遊走。至於被動元件雙雄國巨和華新科都呈現帶量漲升行情,讓分析師看好股市的封關行情。

分析師 陳學進:「在封關之前,應該指數可望力挺萬點關卡,上下100點區間震盪,美國在我們年假休假期間,應該有繼續往上挺進的機會,當然對於台股有相當大的激勵」。

美國政府暫時重新運作、聯準會釋放鴿派訊息,不只推升美股指數,也讓台股有機會連兩年封關在萬點之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