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打卡新景點! 國軍英雄館旁彩繪小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台東國軍英雄館旁的小巷,平時人煙稀少,不過現在卻成了熱門的打卡景點。因為台東女中22位美術班的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從寒假開始趕工6天,在巷弄內彩繪世界名畫,像是知名的畫作創世紀、蒙娜麗莎的微笑,甚至是維納斯女神雕像,通通在巷弄裡就可以看到。

走進台東一處巷子內,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宏偉建築前方有一座大水池,知名的羅馬許願池-特雷維噴泉,就在國軍英雄館旁出現。

民眾:「聽說這邊有壁畫,專程跑來這裡,果然是真的是很立體很真實,有創意感。」

再往裡頭走,彷彿進入3D博物館,維納斯女神雕像、還有蒙娜麗莎等多幅世界名畫,出現在眼前,還有米開朗基羅的大作「創世紀」復刻版,讓民眾看了驚呼連連,短短50公尺的小巷,儼然變成美術館畫廊。

民眾:「你們這些畫家畫的嗎?(小孩,美術班的)美術班畫成這樣喔,哇,不簡單。」

不說民眾還以為是出自專業畫家之手,其實這是台東女中的老師,帶著22位學生,利用寒假時間彩繪世界名畫,才一個星期就變成打卡熱點,讓小巷瞬間亮起來!

民眾:「畫的真的非常好,而且都是在地的學生畫的,這個非常不容易。」

民眾:「(如果自己也有一面牆的話也想把這個圖案畫在自己的牆面上)如果有的話,很希望啊。」

當地民眾表示,這條巷子平時人煙稀少,將世界名畫搬進台東小巷內,民眾出遊拍照,現在又多了一個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