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人贏4.3億美元大獎 花錢方式人人喊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美國紐澤西州一戶人家贏了樂透大獎,扣掉稅後,實拿獎金高達2.84億美元。他們很快的就花掉這筆巨款。不過,知道他們怎麼花錢的人,都大為讚賞。

對於任何一家人,一夜之間獲得2.84億美元都是一個可謂天文數字的巨額財富。不過對於 史密斯這一家人來說,並沒有因為一夜致富迷失,他們對這筆錢的用途早就想好了,他們認為這是神靈幫助他們行善而賜予他們的工具。

得到獎金後,女主人 帕爾麗 史密斯 給自己買了一套新房子居住,花掉了獎金的一小部分。剩下的錢,他們一家人用絕大部分的獎金成立了「史密斯家庭基金會」(Smith Family Foundation),開始了提升當地居民生活質量的各項公益事業。帕爾麗還敞開了自己老房子的大門,讓急需地方容身的人們進入暫住。

帕爾麗說,她和孩子們都在特倫頓市長大,目睹著這個城市居民中不少人承受著貧困,也看著很多人吸毒因此喪失生活的目標。她和孩子們很希望能夠為社區貢獻一份力量,改變這種不健康的風氣。

在基金會的幫助下,孩子們在放學之後,可以在戶外進行一些有益的活動。它們相信,有了這筆資金,基金會可以良性運轉,讓社區變得越來越好。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