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有隱藏版春聯! 2019戰鬥年「勇猛精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總統府今年推出春聯「恭賀新喜」,不少民眾都已經貼出來,不過現在又出現隱藏版!除了「諸事圓滿」的生肖應景字句,還有「勇猛精進」,立委說2019戰鬥年,所有黨公職都需要貼一張在門口。

民進黨立委 蔡立餘:「諸事圓滿,每件事都可以把它處理得舒舒適適、妥妥貼貼。」

立委貼上春聯諸事圓滿,仔細瞧,上頭的名字「蔡英文」還真像總統親筆簽名。原來這真的是總統的隱藏版春聯,由小英之友會印製,不只諸事圓滿,還有另一個版本題字「勇猛精進」。

民進黨立委 蔡易餘:「勇猛精進的話,我想這有不同的層次,這有一點是說民進黨的現況,我們要打拚,這個是我們所有的黨公職,大家門前都要貼這一張,今年就是打拚年了,大家都不能閃。」

和總統府的恭賀新禧比起來,隱藏版的春聯尺寸巨無霸,也少了副總統陳建仁的名字,蔡英文三個字還是參考蔡總統筆觸寫的,這版春聯正是書法名師陳一郎的作品。

書法名師 陳一郎:「這三根捏著,這樣就可以了。」

過去陳一郎就曾連續四年為蔡總統揮毫,像是2015年的厚德載物、2014的善緣雲集,以及2013的鼎革咸亨,都是出自陳一郎之手。這回受小英之友會之託,再度為總統揮毫,讓綠委愛不釋手,直接打包裝進行李箱,要帶回選區。

民進黨立委 蔡易餘:「各50份啦,說真的好少喔,一個鄉鎮就不夠了,我的選區有八個鄉鎮,(怎麼辦)要再北上爭取啊,過年就這個最夯啊。」

一年一度的選民服務,蔡易餘連著總統福袋一起裝箱,當起挑夫也要使命必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