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家庭旅遊 修杰楷暖心提醒別疲勞駕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各位觀眾朋友,過年的時候,是不是也會安排時間和家人出門旅遊呢?給人暖男印象的修杰楷,在星期二出席活動時,貼心跟大家分享出遊時,開車的朋友可以如何緩解疲勞感,帶您一起來看。

一身休閒裝扮出席活動,藝人修杰楷在過年前露臉向民眾拜年。還貼心提醒大家,過年期間如果需要長時間駕駛,一定要注意別疲勞駕駛。因為,根據高公局的統計,過去三年的年假,國道每天平均都有超過一百件的肇事件數。疲勞駕駛就是原因之一。

藝人 修杰楷:「小分享,就是可以吃吃口香糖,讓自己醒腦一下,然後也可以在車上聽聽音樂,然後或者是,把你的副駕家人把他搖醒,叫他不要再睡覺陪你聊天之類的。提醒大家,如果真的很疲倦的時候,先去找到加油站或是下個交流道,讓自己可以先休息一下再上路,會比較安全。」

過年假期,是台灣家庭出遊的高峰,愛家的修杰楷,也在活動上與大家分享假期的計畫。

藝人 修杰楷:「今年因為我在拍戲,然後劇組大概只有四天的假期吧,那還是以陪家人為主,就是還是跟家人一起吃飯。然後,跟朋友聚聚會,就是沒有什麼太多可能旅行的計畫,對,主要都是陪家人。」

修杰楷也和媒體分享,兩個可愛女兒雖然還對過年說吉祥話的概念懵懂,但在新年時也會嘴甜說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等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