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京演出爆滿 中華文化折服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0 日訊】1月28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演出爆滿,一票難求。東京房地產業界人士深深被中華五千年文明折服,用世界冠軍,超越人類等詞彙讚美神韻。

房地產開發企業社長竹野允彥一直期待著神韻來到東京。初次看完演出,他用世界冠軍,超越人類等詞彙讚美神韻。

房地產開發企業社長 竹野允彥:「年輕演員們都具有在奧運會上拿金牌的水準。背景天幕規模宏大,演員進出流暢自然,如夢境一般。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超出常人!我感動得流淚了。」

兩小時的演出,神韻帶著觀眾們遨遊在中國的歷史長河之中,所展現的純正中華傳統文化折服了東京觀眾。

房地產開發企業社長 宮崎悅朗:「中國擁有五千年的歷史。從這點來看,不僅是日本,她是世界的根本和文明的原點。中國從古至今的文化,包括其中被人們遺忘的部分,神韻讓我們回想起來了,原來我們曾有過如此美好的世界。」

房地產開發企業社長 竹野允彥:「感受到了中國的偉大,所以我想重新學習一遍中國的古典文化。」

房地產開發企業社長宮崎悅朗表示,他感受到了神韻演出強烈的能量。這種能量來自對深厚傳統的承傳。

而竹野允彥社長則推薦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