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市場拜票 余天.鄭世維同框受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0 日訊】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藍綠參選人余天、鄭世維,不約而同選在同一個時間在龍門市場,掃街拜票,較勁意味濃,不過兩人展現絕佳風度,同框受訪不閃躲,而由於余天跨足演藝界和政壇,知名度高,可能就怕兩陣營一起拜票,人氣懸殊,藍軍的鄭世維選擇禮讓,讓余天陣營先掃街,隨後再跟上。

龍門市場前,大方握手,閃光燈拍不停,拚戰三重立委補選,藍綠參選人余天、鄭世維市場掃街首度強碰對決。

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民) 余天:「我們選舉是一時的啦,那朋友是永遠的,我們不要惡質的選舉,希望乾乾淨淨跑一場。」

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鄭世維:「就如同余天大哥說的,選舉是一時的,做朋友是永遠的,樹立了一切平和,愛與包容的選舉。」

競爭對手大器同框受訪,不過政壇、演藝界兩棲的余天,知名度高,鄭世維難道不怕一起掃街,人氣有落差嗎?

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鄭世維:「余天大哥比較年長,那就讓他先到龍門市場,跟攤商老闆老闆娘拜票,那世維也當然繼續我後續的行程。」

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民) 余天:「看誰先(掃街)都無所謂,都可以。」

民眾:「路邊一棵榕樹下。」

看到余天,熱情民眾直接高唱榕樹下,也有不少婆婆媽媽喊偶像,搶著合照,拜票行程儼然小型粉絲見面會,鄭世維果真依照自己所說的,默默等余天先掃一段後才行動。

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鄭世維:「來,買一罐,跟大哥買一罐。」

自掏腰包買果汁,和攤商搏感情,打選戰除了靠自己,鄭世維要搶搭韓流拉聲勢。

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民) 余天:「我比較怕他找韓國瑜來,真的,老實講。」

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鄭世維:「我比較怕余天大哥找蔡英文主席來,蔡總統來。」

鄭世維找韓國瑜,余天在大年初一也有蔡總統加持,彼此給對手壓力,三重立委補選,藍綠都戰戰兢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