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平原誠之:神韻節目讓我感銘至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連續三天的演出爆滿。1月30號,鋼琴家、作曲家平原誠之稱讚神韻音樂意境高遠,回味無窮。

鋼琴演奏家暨作曲家 平原誠之:「觀神韻我感動至深!今天我從神戶趕來,能看到演出真是太好了,我深受鼓舞。」

平原誠之是古典音樂的鋼琴演奏家和作曲家。活躍在日本國內和國際的舞臺上,曾為皇族演奏。2014年被任命為日本?薩爾瓦多親善大使。

鋼琴演奏家暨作曲家 平原誠之:「我沒有想到今天竟然是現場伴奏。樂團裡有中國傳統樂器二胡、琵琶,還使用了很多其他傳統樂器,讓我非常享受。我也曾經用二胡和琵琶作曲,今天真讓我深深受教。」

神韻獨特的高科技動態天幕拓展了舞臺的時空和維度,加上演員們生動的表演,讓他樂在其中。

鋼琴演奏家暨作曲家 平原誠之:「特別是蒙古族的舞蹈,讓我聯想到賽馬,節奏非常輕快,很有特色,聽著這樣歡快的音樂,我幾乎要伴隨音樂舞動起來了。描寫『生』與『死』的那一幕場景,讓我銘記在心。我發覺周圍的觀眾也都流淚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 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