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2020?柯文哲韓國瑜上半年都要訪問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4、5月將赴美哈佛大學進行演講,被外界解讀與2020選總統有關,現在傳出藍營基層也要拱韓國瑜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韓國瑜的訪美行程又多了兩個地方,那會不會覺得吃味?)通常去美國你知道,我如果去也不會只去一個城市,因為這樣,算一算划不來,那個單單,太平洋上空來回就已經去掉一天了,(怎麼看藍營的基層現在要拱韓國瑜選總統?)是這樣啦,參選是人民的權利,那選舉也是人民的權利,所以常常就是市場決定一切,那所以,如果他是聲量最大,大家拱他,那也沒辦法,市場的環境就是這樣,(你覺得他會是一個可敬的對手嗎?)至少我覺得他還算滿厲害,至少你問我的話,我是沒什麼意見。」

除了韓國瑜要訪美,柯文哲2月份也將前往以色列快閃造訪,3月份又要再飛美國,被質疑是不務正業,柯文哲回答說,他每天上班時間超長,想讓媒體來拍一日幕僚第二集,那些有懷疑的,歡迎來跟一天看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