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要求協助如廁 長榮:已陪空服員備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好的帶您來看到,日前,長榮的空姐,在執勤時被外籍旅客要求協助處理如廁,引發爭議。長榮航空在過年前,召開記者會,指出以後如果基於法律必須載運該名旅客,將要求對方必須有人員陪同。

長榮航空發言人 柯金成:「在法律上面,我們一定要提供服務的情況之下,我們公司也會做好了一切相關的因應準備。我們會以有條件的方式載運,明白告知旅客,本公司班機上,無法提供相關的服務,請他務必要,要有陪同人員,才可以上飛機。」

長榮航空空服本部副總經理 陸玉娟:「不該你做的事情,你要拒絕。公司也絕對不會因為這樣懲處你,即便日後,乘客因為這樣對公司提出告訴,我們也絕對、絕對是挺員工的。因為本來就是你不該做的。以往我們沒有因這個部份來究責或懲處,以後當然也不會。」

長榮航空發言人 柯金成:「這個事發生以後,我們已經跟我們的空服員已經談過了,就是如果他需要任何的協助,公司絕對會盡力的幫忙。所以我們已經在前兩天,陪同我們這兩位空服員,到航警局去備案,去提告了。」

長榮航空針對此事造成社會紛擾,增加了員工壓力,主管們一起致歉。並指出,組員遭遇這次事件,長榮會檢討導致爭議發生的相關疏失,長榮絕不容許任何旅客傷害員工尊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