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魯冰花搶先露臉 金黃花海超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桃園龍潭是全台最早種植魯冰花的地區,今年更擴大種植面積達20公頃,一串串金黃的魯冰花,等不及春天的到來,提前一個月就搶先迎客,也成為民眾過年賞花、拍照和打卡的好去處。

桃園龍潭金黃的魯冰花今年受到暖冬影響,已提早搶先綻放來迎客,在茶園中黃澄澄的一串一串的往上開,讓北台灣在過年假期中,增添一處賞花的好去處。

遊客:「這邊的魯冰花特別麼漂亮。」

龍潭大北坑農村發展協會總幹事 江增平:「因為今年暖冬,那造成今年提前一個月在開,也希望所有的遊客們在過年期間假期,就可以到我們大北坑來賞花,魯冰花黃色的開完之後,後面我們接續會有一個藍色的魯冰花也會繼續開。」

桃園市農業局今年擴大在龍潭區種植了20公頃的魯冰花,藍色的魯冰花大約佔有五公頃,過年後接續綻放,總幹事邀請民眾一同到龍潭來「食茶賞花」,體驗美好的茶鄉風情與客家文化。

龍潭大北坑農村發展協會總幹事 江增平:「我們今年的活動是在2月23日開始到3月3號,這幾天的活動,除了賞花之外,我們還有魯冰花還有客家文化導覽。」

陽光下的魯冰花,顯得更鮮黃浪漫,茶園中也有茶花綻放著,蜜蜂忙著採花蜜,讓賞花、拍照更加多采多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