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謾罵總統 吳釗燮撿到槍回擊:瘋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蔡總統撿到槍之後,外交部長吳釗燮也撿到槍!中共國台辦前兩天嗆蔡總統,到各地勞軍是「以武拒統,死路一條」,還酸蔡英文當網紅、扮花旦。吳釗燮就在外交部推特上具名推文,國台辦是一群瘋子!不只網友大讚,部長撿到槍,綠委也認為,適時反擊有正面效果。

外交部推特上,有篇推文特別受到矚目,內容是我們會持續對抗國家層級的滲透、武力威脅、五毛黨,還有以國台辦的英文簡寫GTB,砲轟國台辦是一群瘋子,最後署名JW,表示是由部長吳釗燮親自寫下!火力全開,全是因為前兩天,國台辦出言恐嚇我國蔡總統。

民進黨立委 張宏陸 :「早就該硬起來,不是今天才要硬起來,我們的外交部長,適時的對一個對我們非常沒有善意的國家,做出一些該有的回應,我認為是適當動作。」

立委也認同,面對中共打壓,要適時反擊!而且這句「瘋子」可不是隨便罵罵,二戰末期,美軍也用過!

二戰紀錄片旁白:「美軍指揮官說,要我們投降,瘋子。」

當年在比利時的巴斯通戰役,美軍遭德軍包圍,德軍將領曾發電報招降,美軍指揮官麥奧利夫只回了一句瘋子!最後化解危機,這句瘋子也成為二戰中,著名激勵士氣的名言!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對岸在外交戰線上,對我們打壓跟攻勢,從沒間斷過,本來外交戰場,就相對來講,是戰火比較猛烈的戰場,在引起國際媒體注意來看,這的確有效果存在,但我想這個東西也不宜太多。」

其實吳釗燮早就發文嗆過中國連豬瘟都管不好、連漢堡都九二共識,現在一句瘋子,讓網友大讚,外交部撿到機槍,新的一年要繼續對抗中共的滲透、假新聞、軍事威脅、國際場合的侮辱、以及「五毛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