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ime未接聽就聽到聲音 紐約州檢察長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蘋果用戶注意了,FaceTime的功能被爆隱私漏洞;現在,紐約州州長庫默和州總檢察長也共同宣布,將調查蘋果公司,為何沒有向蘋果手機用戶,發出隱私漏洞警告。

亞利桑那州一位14歲的高中生,在1月19日,發現了FaceTime的群組通話功能有隱私漏洞,無論用戶是否接受來電,撥打者都能短暫聽到對方用戶的聲音。如果被呼叫的人,從鎖定螢幕按下電源按鈕,他們的視頻也會未經同意就發送給來電者。

該學生向蘋果公司提交這個問題,但蘋果公司直到28號才關閉了FaceTime的群組通話功能。

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表示,FaceTime的漏洞嚴重威脅了數百萬紐約人的隱私和安全。

州長古莫在30號也發布聲明,紐約人必須獲悉他們的手機是安全的,不受威脅的。他表示,支持檢察長對侵犯消費者權利的問題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 王真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