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連兩年業績破兆 林百里:已是AI大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筆電代工大廠廣達,本週舉辦旺年會,董事長林百里說, AI,人工智慧,將是未來30年最大的機會,而廣達,已經贏在起跑點。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與副董事長梁次震手持光劍,為廣達旺年會拉開序幕,林百里致詞時表示,廣達已經超過30歲了,去年業績也再次超過1兆元。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我們去年的業績也是跟前年一樣,突破了1兆,那事實上是很難能可貴,因為很多資訊產品,都有一點衰退的跡象。」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今年是一個新產品的元年,我們要大力往前走。」

梁次震認為,今年的挑戰會更為劇烈,還要看之後美國總統川普怎麼說,廣達要先追求利潤,再來才是業績,今年除了鞏固本業,也將推出更多AI領域產品,林百里也表示,他過去許下願望,廣達要做AI的大公司。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我們已經是大公司了,我們有AI的產品,有AI的伺服器、雲端,我們有AI的機器人,我們有AI的醫院的設備、醫療設備,所以我們的AI是,全方位的一個AI的供應商,知道嗎?」

林百里表示,AI是未來30年最大的機會,廣達已經贏在起跑點,絕對要堅持、勝利到最後,公司也已經是全球100大的創新公司,擁有的專利和影響力也是前100大,未來廣達將更加強大、更賺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