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為雙巴深度之旅 闢大圓山飯店及龍山寺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為創造城市旅遊新體驗,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於2月1日起,藍線新增「圓山飯店站」,紅線則新增「捷運龍山寺站」,增加國內外旅客搭乘樂趣,讓旅客用不同的高度賞遊台北市。

圓山大飯店成立於1952年,由中華民國前第一夫人宋美齡所創,是全臺第一家五星級飯店。飯店位於圓山之腰,前臨基隆河、後倚陽明山、東望松山、西眺淡水,十四層宮殿式大樓,襯托富麗堂皇的古典氛圍,不只傳達東方藝術之美,也是臺北市的代表地標之一。

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透過新聞稿表示,圓山大飯店響應此次新增站點,特別推出圓山最負盛名的「圓山密道導覽」,每日上午10點10分(搭乘藍線09:40班次)及下午2點10分(搭乘藍線13:40班次)提供兩梯次的免費導覽介紹,讓國內外旅客除了欣賞圓山周邊風景外,也能一窺神秘的圓山密道。

至於萬華龍山寺,則落成於清乾隆年間,是三進四合院的傳統宮殿建築,為國家二級古蹟,除了是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也是名聞海內外的寺廟。周邊鄰近剝皮寮老街及華西街觀光夜市,也是遊客在探訪龍山寺之餘,可順道一遊的好去處。

適逢中國新年連續假期,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春節營運時間做出適度調整,2月4日除夕,藍線末班車為13:00,紅線末班為13:10。2月5日大年初一,從下午13:00恢復正常營運。配合此次新增站點,旅客自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在車上購買雙層觀光巴士車票,即可獲贈雙層觀光巴士紙車模型。

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2月1日起新增圓山飯店及龍山寺站點。(圖/台北市府提供)
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2月1日起新增圓山飯店及龍山寺站點。(圖/台北市府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