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柯文哲比民調 朱立倫:40歲以上我領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接著看到,國民黨內有人拋出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回應,如果黨內有這樣的聲音,代表自己 努力不夠。

過年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龍潭龍元宮發紅包袋和春聯,地方人士拿著麥克風高喊總統好,排隊人龍彎了又彎,在廟前廣場圍了一圈,人氣不差,不過面對自家議員王鴻薇,公開力拱人氣更高的韓國瑜選總統,朱立倫不敢輕忽。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用開放的心情,那我覺得最近可能有幾位民意代表,或者有些朋友出現這樣的意見,那表示我們自己努力不夠嘛,我們要更加油。2020勝選是最重要的考量,所以國民黨一定要推出能勝選的候選人。」

前總統 馬英九:「(韓國瑜)如果能夠出來的話,當然很好啊,恐怕要看他個人的意願吧,他現在非常辛苦,高雄整個氣氛都改變了,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前總統馬英九到台南發春聯兼簽書,順道幫立委參選人謝龍介打打氣,年節行程不缺席累積影響力。朱立倫更是一天連排5個行程,桃園新竹跑透透,或許就是怕韓流太強,黨內簇擁下,自己長期的高民調出現變數,朱立倫主動把自己跟柯文哲做比較。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看了幾次民調,我們有部分領先柯市長,有部分落後柯市長,那我覺得落後的部分,大概都是在年輕人這一部分,在網路的聲量這一部分,那我們的確要檢討;那在一般40歲以上的我們是領先的,那這部份我們可以再加強更努力。」

雖然在國民黨內聲勢最高,但朱立倫的每一步,還是走的謹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