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見劉鶴 近期將與習近平會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一連串的新聞帶您關心,最新一輪的美中貿易談判。週四,川普總統會見了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川普表示,他將與習近平會面,敲定最後協議。

週四,川普在白宮會見了劉鶴和美方貿易談判代表。

美方談判代表萊特海澤表示,會談取得進展,但要達成協議,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他表示,美方最關注中方結構改革和保護知識產權問題,並強調中方的執行問題。

美方談判代表 萊特海澤:「我們關注的最重要問題,是結構改革問題,保護美國知識產權,停止強迫性技術轉讓,知識產權保護,農業和服務市場準入問題,以及執行、執行、執行。」

萊特海澤和財長梅姆欽,二月將赴中國繼續談判。

川普表示,近期可能和習近平會面,敲定最後協議。

據知情人透露,雙方可能在接近3月1日期限前,才決定川習會地點。

美國總統 川普:「當習主席和我會面時,我們想弄清這一點,以便我們可以商討具體話題,我的意思是,達成一致。」

川普表示,雙方沒有討論延長3月1日的最後期限。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尚未討論延長期限。最後期限是3月1日,仍然有效。我們尚未討論,我不認?我們需要延長最後期限。」

會談中,劉鶴承諾將再購買500萬噸美國大豆,並呈遞了習近平寫給川普的信件。

川普當場回應說:「這封信很漂亮。」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天羽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