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園遊會 亞太秀5G應用、夏普秀8K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鴻海今天(2號)舉辦的年終愛心園遊會,在旗下的亞太電信展區,就首度秀出了與高通攜手合作的5G測試裝置,而夏普的8K體驗車,甚至還直接,開進了會場。

鴻海尾牙愛心園遊會盛大登場,旗下的亞太電信更在展區,首度秀出了內建高通的5G測試裝置。

亞太電信網路技術中心經理 董士豪:「它是使用Snapdragon855平台跟X50的5G數據機做結合,今年2019年,我們會著重在網路跟終端整合的測試。」

布局5G腳步沒停歇,去年底,亞太取得了台灣第一張5G實驗網路執照,這次攜手高通打造的5G測試裝置,是全球首款可以同時支援千兆等級的5G服務,以及AI與沉浸式延展實境(XR)技術的商用行動平台。

亞太電信網路技術中心經理 董士豪:「2019年的話就是整個驗證的時間,那現在下載的速度大概可以是4G的10倍以上,大概可以到1G的下載速度,這個是絕對沒問題的。」

而夏普的影音專區,除了將8K體驗車直接開進會場,現場還展出了8K電視、8K攝影機跟相機。鴻海的關係企業,對未來的新科技應用,可是展現了,雄心壯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