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新春團拜 金融業薪情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1 日訊】今天是新年連續假期開工上班日,金融業兆豐金舉辦盛大的新春團拜,要在金豬年開出業務的好采頭,董事長張兆順喊話,國際黑天鵝不少但危機也是轉機,今年加碼招聘600位消金人才。

由兆豐金控董事長張兆順,帶著財神爺,發出大大的金豬年紅包,金控旗下各級長官,互道恭喜,公股行庫兆豐金新春團拜,由信用卡部門年輕員工,開場熱鬧表演,展現活力。

兆豐銀總經理 蔡永義:「2019年,我是覺得,我們應該是大破大立,開創我們的新的局面。」

2018兆豐金獲利282億,今年現金股利上看1.5元,員工平均年終獎金4.8個月,加上分紅獎金平均每人3.2個月,合計就超過8個月。展望金豬年,力求成長達標。

兆豐金董事長 張兆順:「中國這一塊黑天鵝比較厲害,所以這一塊的話,我們看看能不能在新南向,中南半島、南亞這一塊可不可以補回來,那另外就是在消金方面,是不是可以把它加強。 」

國際黑天鵝事件不少,不過張兆順說「危機就是轉機」。兆豐金定下六大策略面向,要結構轉型,擴大高殖利股投資、強化法遵,今年還要擴大網羅人才。

兆豐金董事長 張兆順:「消金這一塊的人,還要再大力的增加,所以目前我們初步規劃至少會增加六百個人以上。」

金融業獲利佳,2019年不光兆豐金敲定加薪3%,台灣銀行、土地銀行,計畫加薪2.94%,輸出入銀行八級職等以下員工,加薪5.14%,華南、彰銀、台企銀,加薪幅度,也都超過3%。))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池千里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