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公所團拜 晃晃豬提燈亮相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過年九天長假結束後,即將到來的就是元宵節,鹿港公所提早亮相一款元宵節發送的小提燈,名叫「晃晃豬」,提起來搖頭晃腦相當可愛,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社區志工媽媽,開場舞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鹿港鎮長許志宏邀請代表會主席王炫斐、各里里長、公所同仁一起拱手作揖互相道賀,希望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現場最特別的就是這隻「晃晃豬」小提燈,大鼻子大眼睛,穿著牛仔褲脖子還有紅白領巾,動動手把,搖頭晃腦,可愛指數破表,鎮公所準備2500個,分兩批在元宵節發送給民眾。

鹿港鎮長 許志宏:「納財賜福的祈福遶境活動,在現場也有這個土地公來賜福賜財,以及我們的藝陣踩街,真正熱鬧,尤其我們鹿港鎮公所也準備這意象的晃晃豬,要來送給我們所有鹿港的鄉親。」

鹿港護安宮主委 金育中:「土地公祂是一個,賜財的土地,受到當地很多公司行業企業的贊助,這一部車就是發財元寶車,與公司方面來做結合,讓那個土地公,賜財土地公,能夠將祂的財富賜給公司。」

鎮長許志宏一一發送福袋給現場貴賓及公所同仁,期盼收到福袋的人能夠好運旺旺一整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