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美西行 正式提名後朱立倫或訪華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好的帶您來看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卸任後,馬上表態要投入參選2020,星期二他與立法委員許毓仁到華山文創園區,被媒體問到,週四起出訪美國西部八天,期間會不會安排與美國政界人士見面。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史丹佛大學本身是美國西部,也可以算是美國最好的學校,也是西部最著名的學校。那它的學校的這些研究的教授,或者是這些著名的學者,有來自各方的,也有可能是學術界的巨擘,也有可能過去在政府服務的。對我會遇到很多不同類型的教授。大家關心的,可能有一天要到華府,或者是要到美東去參訪,那這個可能要等到正式提名之後,如果有這樣子一個安排,有需要的話才去。」

朱立倫將這次訪美,定調為產業學習之旅,他認為,新創經濟是台灣努力的目標,也是他投入2020選戰的動能。因此透過立法委員許毓仁,協助安排到矽谷,參訪下個世代高科技產業龍頭、並進行交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