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14日啟程訪美 不多談2015年換柱風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來關心,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內戰況激烈。其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在去年底就表態要投入參選,而朱立倫,後天起(14日),就要出訪美國西部八天,也讓外界好奇,會不會安排與美國政界人士見面。

拿著托盤端咖啡請媒體解解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華山文創園區,參訪新創企業加速器,並同時宣布將在14日出訪美西,除了要到史丹佛大學演說,還會參訪Apple、AirBnB、Facebook、Google、特斯拉等超過十家公司,並拜訪在矽谷工作.創業的台灣人,探討如何讓人才回流台灣,與吸引外企來台投資。不過,媒體關心,這趟赴美,朱立倫會不會見美國的政界人士。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大家關心的,可能有一天要到華府,或者是要到美東去參訪,那這個可能要等到正式提名之後,如果有這樣子一個安排,有需要的話才去。」

朱立倫這次訪美著重在了解科技新創,他說新創經濟是台灣努力的目標,也是他投入2020選戰的動能。不過被問到,對於上次的總統大選,王金平透露自己曾被朱立倫六度徵召,他同意後,中常會推薦的人選的卻不是他,對此朱立倫回應。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當時唯一對不起的是柱柱姊。走回過去國民黨四年前的所有的風風雨雨,只會內耗,我們現在要為台灣,走出未來的新的希望,至於王院長我想當時他已經多次表明,他是因為家人反對的因素,沒有辦法參選,可能是當時因緣不足吧。」

對於媒體追問當年細節,朱立倫沒有直接回應,僅數次強調,國民黨沒有內耗的本錢,不要走回四年前的風雨。對於前輩或長輩的發言予以尊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