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爆換柱後「新郎不是他」 朱立倫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黨內太陽對決,王金平爆料,2015年換柱前,當時擔任黨主席的朱立倫,曾經多次找他,說依據民調,他是最適合人選,王金平最後同意徵召,提議要等2週,讓中常會通過決議,就換他上陣,沒想到朱立倫後來改變決定,當天直接柱下朱上,他才驚覺新郎不是他。

喝杯智能手沖咖啡,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訪新創產業,也公布他2月14日,將出發訪問美國產業的美西行,想走出不同的路,不過前一天,對手王金平挖出2015年換柱後的往事,暗批朱立倫說過要徵召他代表國民黨選總統,最後卻沒下文。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來找我來擔任提名人最適當,所以當時是他要求來徵召,那後來在這方面我也等於同意了,那完成換人的程序之後,中午馬上就開中常會,推薦的新郎不是我。」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王院長當時已經多次表明,他是因為家人反對的因素,他沒有辦法參選,可能是當時因緣不足。(院長講話是有不符事實的狀況嗎)我們對長輩要尊重。」

對陳年舊事,朱立倫簡單幾句否認,沒談太多,不想被模糊焦點,看看2015年10月的換柱風波,王金平回憶,正式換柱前,朱立倫前後找過他6次,他同意徵召後,提議應該有兩週的時間,讓中常會完成程序,再由他上場。沒想到換柱當天,朱立倫領導的黨中央,直接決定柱下朱上,如今朱王兩人各說各話。

時任黨秘書長李四川,選在這時機幫前老闆朱立倫說話。

高雄市副市長 李四川:「當然啦,前段的時間,確實朱主席有希望王院長來參選,可能王院長大概前後時序,狀況大概把他誤會了。」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登記截止日我是表示我不參加,這是一段,黨中央決定好像有意要換人,所以我才被接觸,所以這段歷史,可能李四川先生,他應該是不太知情。」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提名還沒正式啟動,朱王兩人已經開始互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