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首演一票難求觀眾讚佩神韻復興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3 日訊】2月1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蒞臨德國工業城市埃森,在阿爾托歌劇院開始了神韻今年在德國的演出。神韻久負盛名,所有場次的票都銷售一空。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讓觀眾讚歎不已。

德國黑鑽石協會主席Heinz Dorendahl:「非常好。演出的色彩對於我們來說很特別。演員動作的張力很大,翻騰的技巧非常棒。所有因素都配合的相當完美。」

文化底蘊深厚的德國觀眾,非常認同和珍惜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Thomas Schmidt:「對於將中國的古老文化傳承下去,我們非常支持。這對於幾百年,上千年的文化來說非常有價值,非常吸引人。演出恢復傳統文化,讓人們瞭解傳統文化,應該得到支持。非常棒的演出。」

德國能源公司Gelsenwasser前董事長Peter Scherer:「當今的世界失去了太多的歷史傳統。不僅是我們,在亞洲,中國也是如此。今天通過動態天幕,讓古老歷史活了起來,呈現在天幕景觀和舞蹈編排中,這太美好了。我們知道,非常非常久遠,幾千年之前,聖哲曾來到過人間,這對我們至今都有重大意義。他們的教誨一度失落,如今能以這種方式再次回到我們的現代生活中,這太好了,太美好了。」

建築諮詢股份公司董事長Michael Eichner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對現代社會很重要。

建築諮詢股份公司董事長Michael Eichner:「大家能看到這文化的豐富體現,而且演出將其很好地融入我們這個時代。」「希望有機會能再看一次演出。我羨慕所有即將觀看演出的人。」

新唐人記者 朱娣 Boris 德國埃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