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情人節裝置X 不同角度的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3 日訊】情人節即將到來,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紐約時代廣場,迎來了第11屆情人節心形裝置模型,為有情人搭好了節日佈景。

今年18英尺高的愛心裝置,主題名為X,由兩片巨大的鋁製平板,交叉成X形狀,而交叉口間的兩個圓形空缺,打造出多角度的心形圖案。

2019年時代廣場心形裝置設計師 Suchi Reddy:「無法想像我會在時代廣場建造任何東西,這是夢想成真。」

在心形裝置上,燈光的明亮,會根據互動人數的多少而變化,為人們帶來更加特別的觀感體驗。

在圓形空缺間,則是銘刻著幾行小字,提醒人們消融間隔,找到愛與平等,探討在社區,愛應如何通過連結多樣性和平等體現。(into difference, add equality, find love, don't forget the flowers)

2019年時代廣場心形裝置設計師 Suchi Reddy:「我覺得這是當今社會非常重要的,因為人們各自為營四分五裂,需要找出一個將人們凝聚在一起的事情。」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 Tim Tompkins:「這個概念是,如何將愛傳播給更多公眾,不僅是私人生活,而是整個世界。」

今年的情人節心形裝置,將在時代廣場上持續到2月28日。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情人。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唐誠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