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人玩「雪花煙火」 享受嚴寒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4 日訊】每個地方的居民都有在地的生活方式。帶您看到,在極其嚴寒的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居民們在攝氏零下幾十度的低溫中玩「雪花煙火」,那種樂趣,可能是其他地區的人無法想像的。

所謂「雪花煙火」,就是將熱水潑灑在空中,在冷空氣的作用下,灑出去的水花很快就結冰,看起來像煙火一樣美麗,但完全沒有煙硝味。

有些當地居民只穿著單薄的衣服玩「雪花煙火」,甚至泡在冰水裡,似乎完全不怕可能會凍死人的低溫。

西伯利亞地區現在的氣溫,大概是攝氏零下50度。在這種嚴寒的天氣裡,人們享受玩「雪花煙火」、在冰水中游泳或吃冷凍麵條的樂趣。

對於西伯利亞居民而言,這種低溫是家常便飯,已經是他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看來,他們似乎還樂在其中呢。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