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備詢喊話中共:死豬漂來非心靈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今天(15日)首次到立法院備詢,不過國民黨立委是動員在蘇貞昌上台前,舉牌喊口號,諷刺內閣團隊是網紅治國。經過立法院長蘇嘉全勸說下,國民黨立委才逐漸散去,讓蘇貞昌順利上台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首次到立法院備詢,不過卻遇上國民黨立委下馬威,國民黨立委群起手拿標語喊口號,讓要上台的蘇貞昌一度猶豫。主席蘇嘉全好聲勸說,藍委慢慢散去,蘇貞昌也順利上台完成報告。

行政院長 蘇貞昌:「台灣就是一個國家,不分中央與地方,不分朝野,我們就這塊土地,土地上人民面對各方面衝擊,經濟情勢,還有國際上,各種動盪因素,都需要政府民間團結,朝野努力,我們一起努力才會走出台灣的國力。」

蘇貞昌上任要讓人民有感,要求部會成員一定要親自到場開會,上午僅有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請假。蘇貞昌談到豬瘟防疫,一度脫稿嗆中共放任疫情失控。

行政院長 蘇貞昌:「像非洲豬瘟的防制,疫區就在隔壁,它卻什麼都不做,還讓死豬漂過來,這不是什麼心靈溝通,我們為了防止疫堵於境外,我們全面查驗來自疫區的旅客。對於沒有繳付罰款的外籍旅客,不准他入境就是不准他入境,要讓他知道台灣是有政府的。」

相隔13年再赴立法院備詢,蘇貞昌有感人生劇本不能偷看,但一定會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