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中華文化精髓 澳洲大律師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2019年2月13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墨爾本麗晶劇院的第五場演出吸引了社會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看。大律師歐文表示,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原本的高水準。

大律師Miriam Orwin:「我認為神韻真正展現了萬古流長、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原本的高水準。」

「我認為色彩運用、舞蹈動作、裙衣的韻動和演員們極其精緻的舞步動作結合在一起,真的是太美妙了。我還很喜歡背景天幕,演員們從舞臺上消失進入天幕,又從天幕來到舞臺,去到月宮又回來,我很喜歡。」

Miriam Orwin是一位受過褒獎的資深大律師,擁有自己的公司,她還是一名有數十年經驗的自然醫學從業者,曾出版相關書籍。

大律師Miriam Orwin:「我從演出中看到一種非常傳統的表達方式,和大家看到的普通芭蕾舞表演不同。舞蹈演員們技藝精湛,非常優秀。」「他們的一些翻騰跳躍和舞步動作非常獨特,異乎尋常,非常美。」

「我喜歡演出中充滿寓意的舞劇,我很喜歡。這些故事將舞蹈提升至另一層面,每個故事都有教育意義。」

「演出還能夠讓觀眾瞭解到當今發生的時事,否則他們可能一直不會知道,並且用故事和舞蹈展現出來,這非常棒。」

「非常非常好,非常令人愉悅,我很高興來看演出。」「神韻非常值得看,這是與眾不同的演出,你在其它地方是看不到的。」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