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情人節來台 坦言收到「這禮物」就滿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上個月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的韓星朴敏英,為出席精品珠寶品牌代言活動,提前週四(14日)抵台,因適逢情人節,朴敏英今天(15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情人節送禮話題,朴敏英也坦言,最想收到的禮物。

韓國女星 朴敏英:「大家好,我是朴敏英。」

韓星朴敏英用中文打招呼,展現親和力,因演紅韓劇《金秘書》,朴敏英人氣攀升,情人節當天再度訪台,並應邀出席精品珠寶品牌代言活動,談到情人節送禮話題,朴敏英說出自己最想收到「這一個」禮物。

韓國女星 朴敏英:「情人節的時候戀人之間送戒指或項鍊,是很不錯的禮物,但對我而言,能夠收到巧克力就很滿足開心了。」

朴敏英代言精品珠寶品牌,也大方分享自己對珠寶的穿搭哲學。

韓國女星 朴敏英:「耳環和可多個重複配戴混搭的指環,像品牌每次有新產品上市時,因為我很喜歡配戴手環,所以也都會持續關注。」

朴敏英上個月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相隔一個月再度來台,現場湧入百名粉絲隔著玻璃窗守候,朴敏英也向粉絲奮力揮手,親和力十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