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2019定三大目標 邀年輕世代拼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鴻海集團本週舉行新春開工團拜,由副總裁暨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擔任主祭,展望今年,呂芳銘強調,將朝三大面向前進,同時也邀請年輕世代加入打拼的行列。

鴻海集團新春開工團拜,選在正月初10舉行,地點就在土城總部,由集團副總裁呂芳銘率領一級主管團拜,但不見總裁郭台銘身影,這也是郭董連續第3年缺席,外界好奇,郭董這次又到哪裡,拚經濟?

鴻海集團副總裁 呂芳銘:「該在美國征戰的,該在中國大陸征戰的,那這個是應該都已經出發了吧。郭先生是過年期間就在打拚,他過年就已經飛到國外去打拚啦。」

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2019.02.02):「我們定下了目標,是今年一定成長。」

過年前,郭台銘在鴻海尾牙上訂下成長目標,集團總營收更創下破6兆佳績,過年後,鴻海旗下工業富聯(FII),納入MSCI全球標準型指數的亞太區股票,13日,總市值也重返兆元大關。呂芳銘 進一步說明,郭董在尾牙上公布45字對聯的含義。

鴻海集團副總裁 呂芳銘:「2019我們一定要怎麼樣,成長,所以大概有3個字,一個是製造為基底,科技為根本,對不對然後很清楚,我們還是要甚麼,還是要成長。都有一些布局,但是肯定,我們需要更多的,尤其是年輕世代的,青年朋友們,能夠歡迎加入鴻海集團,一起來打拚。」

呂芳銘指出,在科技方面,集團過去幾年布局「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以及八大智慧生活、工業互聯網、8K+5G等,用人工智慧連雲網,這些都是長期布局,也需要人才。對於5G進展,目前已在台北內湖及土城打造5G實驗網,今年也規劃新場域。

鴻海集團副總裁 呂芳銘:「今年我們很快的會在,新竹地區,會做一個實驗場,那裡面就是有各種不同的應用,會在上面做驗證。」

鴻海未來會和交通大學合作第二階段計畫,期待透過與高通技術公司深度合作,深耕並推動5G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