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員遭抗議 議員要求會柯行程需透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6 日訊】中共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以燈會事由申請來台,今天上午抵達來台,在機場遭遇抗議,晚間他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點燈,不過,市府將行程保密,這引起台北市議員質疑。

中國上海市台辦主任 李文輝︰「嗨,新年好,新年好。」

一看到台灣媒體守候,中國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對鏡頭揮揮手,說了一聲恭喜後,立刻快步走出機場,但迎接他的卻是獨派團體的抗議聲。

台灣國成員:「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近10位的「台灣國」成員儘管被警方限制行動,卻依舊大聲抗議,只是李文輝一行人立刻搭車離開。這回低調來台其實是為了台北燈節,不過東道主柯文哲前一天就先下台中。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台中民眾:「(往前,先讓市長過一下,好不好?)要簽哪裡?謝謝,這是我們台中的名產,碗豆冰。」

現身逢甲夜市造成轟動,柯P再次成為人形立牌,但積極跨縣市、搶曝光,被外界認為是在替2020試水溫。

週六(2月16日)柯P一早到台中企業演講、中午粉絲見面會,下午和盧秀燕合體逛花博,但弔詭的是,市府的公開行程卻只有花博,和晚間的台北燈會點燈。但點燈前卻先和李文輝合體現身上海燈區,行程刻意卻保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李文輝來到台灣,你更不要,好像偷偷摸摸的,跟人家好像在偷情的感覺,你到底受到什麼壓力講清楚吧!在台北市你得不到取暖的一個效果,結果你盡量往外縣市跑,請問一下你是台北市市長?還是全國現在不分區的首長?」

議員呼籲柯P要選總統乾脆大聲講,不要連見個中國官員都得偷偷摸摸,兩面討好的手法,恐怕只會讓民眾更加反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