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李文輝台上互動冷 燈節維安大陣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6 日訊】接下來帶您來看,稍早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今年的台北燈節開幕點燈,媒體問到,今天現場出現大批維安警力,問是不是因為上海台辦李文輝也出席,可能引發抗議,來看到柯文哲稍早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的維安好像也還滿多警力的,是不是因為怕會有抗議發生,因為上海市台辦主任也來了?)不是啦今天實在是現場的觀眾應該超過20萬人,我看這個,我本來還在跟他們講說,我們這個燈區擴大到那個火車站旁邊的行旅廣場,會不會範圍太大了,結果今天看一看,其實我們那個面積比去年又增加了20%的,還是滿的,所以表示說台北燈節,已經慢慢成為一個,我想不止是台北,大概整個東亞地區,可以來這個時間到台灣觀光的都會跑來看,所以現場的人相當多。」

那麼,媒體也問柯文哲,在上海燈區點燈時,他與李文輝互動很冷,對此柯文哲說,都是照著sop流程走,沒有多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