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相片書日空運來台 電信業者推新加值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8 日訊】電信業者低價資費戰,持續開打,影響獲利。各家業者紛紛力拼加值服務,提振營收。台灣電信業者攜手日本電信商,推出精緻相片書服務,在手機上就能輕鬆編輯照片文字,每個月都能收到,在日本印製、空運來台的精緻相片書。

開心自拍,藉由照片記錄生活點滴,只要透過APP,在手機上編輯照片文字,每個月都能收到,在日本印製、空運來台的精緻相片書。台灣電信業者宣布,攜手日本電信公司,進軍台灣相片書市場。

電信公司個人用戶事業群副總經理 陳萍坽:「重新享受那種,紙本帶給你的真實的情感。預計在第一年,能夠吸引大概十萬的用戶,在日本經驗,他們第一年就有達到一百萬用戶。」

電信業者積極拓展加值服務,像是台灣大哥大運用物聯網科技,推出PM2.5偵測器,能長期分析記錄用戶長期PM2.5曝露量。而中華電信MOD,與國際OTT業者Netflix合作,推出專屬方案。而遠傳電信則攜手日本電信商推出相片書服務。

電信公司個人用戶事業群副總經理 陳萍坽: 「現在加值營收,目前占公司大概八個百分比,希望說是很多很多的這個加值服務,加在一起,能夠創造十幾百分比的年成長」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化,電信產業傳統的語音與行動營收,持續下滑,業者也積極拓展新加值服務,吸引不同族群的用戶,開創商機,帶入新營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