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金期許獲利成長50% 喊話外資加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8 日訊】公股行庫迎戰競爭,兆豐金今天舉行媒體春酒,高層喊話要有成長50%的魄力,除了企金持續強化競爭力,集團去年開始積極發展消金業務,也布局入股純網銀公司,張兆順表示,未來將以純網銀營運做為參考經驗,強化集團內部的純網路服務。

兆豐金董事長 張兆順:「假設讓我做主管的話,我通知都是一來就是準備,業績要成長50%以上,我自己心中都是這樣想的。那預算歸預算,但是心中就要開始有那種魄力。」

不滿足每年的預算成長,媒體春酒,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喊話期許在座主管,心中要有高成長目標,也表態集團股價實在好委屈,歡迎外資隨時加碼。兆豐近期消息不斷,純網銀敲定入股,由中華電信主導的「將來銀行」,持股比例25.1%。

兆豐金董事長 張兆順:「在這個純網銀裡面,我們目前在組合上是內稽、內控,洗錢防治的部分,是由我們來出比較大的力,整個業務的經營方向等等,就是由專業的團隊來處理。」

態勢更加明朗,除了「將來銀行」擁有兆豐銀深厚的金融、法遵基礎;LINE與北富銀合作的「連線銀行」(LINE BANK),挾帶2100萬Line用戶聲勢;而「樂天國際銀行」則擁有純網銀實務經驗豐富的日本樂天集團助陣。執照三搶二,最快結果六月揭曉。

兆豐金董事長 張兆順:「反而我們是希望從這個,將來銀行的這一種運作機制上,來得到一些經驗。對我們的大企金方面,純網路化,來做一些幫助。」

對純網銀,張兆順高度肯定,更能借鏡成長發展模式。兆豐金去年宣示「消金元年」,信用卡業務一炮而紅,今年持續強化競爭力,尋求轉型契機,進一步拓展消金、財富管理業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