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出席屏東燈會特展 歷屆主燈模型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8 日訊】元宵節要逛燈會,30年來台灣歷屆主燈模型,今天在大鵬灣齊聚亮相,交通部長林佳龍偕同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等官員出席,今年的「巨鮪來富」,有別以往主燈的形象,讓林佳龍感到非常驚奇。

交通部長 林佳龍:「今年的特色,除了不是用12生肖以外,可以說是海陸空,都出動,在這個大鵬灣這麼美景,來辦燈會,挑戰是很大,那但是精彩,可以說很多的創新跟突破,除了可以從陸地上來看也可以從海洋,甚至今天晚上的這個點燈,也可以空中的表演,這些突破,我代表了一個城市治理的創新。今年在大鵬灣規劃「台灣燈會30週年特展」,完整呈現歷年來的主燈模型及歷屆小提燈,除了是首度到屏東縣,更是首度在觀光局的國家風景區內舉辦。其中大鵬灣燈區包括20個特色燈區,共有184個主題燈及600多座競賽燈,全場布置猶如一個燈會主題園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